〃八月染秋-ぐ

磕真龄龙的稀有物种,等手上两个群像完结了以后就只写龄龙啦

二代崽子的幼时趣事(2)

  本文均为私设,德云二代崽子的故事,不喜勿喷。文笔不好,各位凑合看。

  请勿上升正主!!!

  龄龙之子张砺寒&龄龙之女王吟宣

  1.

  张砺寒小朋友很快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秉持着才艺从小抓的观念,加上张励寒对于钢琴也有兴趣,张九龄和王九龙带着他去了琴行。

  虽然琴行这种地方比较吵闹,但是也不能放着睡着的王吟宣小朋友独自在家,张九龄就抱着她一起去了琴行。

  刚一进门,张砺寒小朋友就看上了一台白色钢琴。由于他爸爸爹爹都很高,所以小寒完美遗传了优越的身高。虽然才上幼儿园,但坐上钢琴凳却是毫不费力的。

  旁边负责接待的女孩子滔滔不绝的介绍着,我们小寒对着钢琴直接摆上了手势。

  这一幕正好被一个下课的钢琴老师看见了,她走了过来。

  负责接待的女孩子看见老师来了,连忙住嘴,回到了她的岗位。

  小寒的手势很标准,虽然看不懂谱子,也看不懂琴键,但是随便弹却是一段并不难听的乐曲。钢琴老师饶有兴致的看着小寒,时不时伸出手指点指点。

  不得不说,小寒确实有天赋,简简单单练了一下,就可以弹一首短暂的小曲了。

  钢琴老师笑着站了起来,“请问您二位是孩子父亲吗?”

  “是的。”

  “我看您孩子在钢琴方面非常有天赋,是否有意向学钢琴呢?”

  “对。”

  那钢琴老师简直像捡到了宝贝一样眼神放光。

  “您也不用多说什么,我们直接报钢琴课,只要您把上课时间告诉我们就好。”

  别说老师兴奋了,那个前台也过来了,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人倒是没有犹豫,直接报了钢琴课。

  然后我们小寒小朋友就开心的跑出了门,“小寒,你慢点!”王九龙喊了一句,“别摔着!”

  “放心吧,爹爹,摔不着!”三岁的小寒终于不像以前那么拘束,有着同龄孩子活泼的气质,跑起来别提多欢乐了。

  2.

  到家一看快四点了,小哥俩大喊不妙,因为受难日马上就来了。

  四点整,宣宣的“每日表演”就开始了,就是一整个嚎啊,那叫一个震耳欲聋,真的和张九龄唱歌一模一样。

  曾经小哥俩不是没有哄过,而是没有效果啊,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这两人所幸直接放弃哄孩子了。

  张励寒小朋友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的爸爸爹爹,“要你们何用。”说着自己去哄妹妹。

  小哥俩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儿子的逆天操作,刚想反驳什么,宣宣的哭闹声戛然而止,意外换上了开心的笑声。

  小哥俩对视,猛的发现两大老爷们还不如一个小孩会哄娃。

  ……

  那之后两个小孩都变成了放养。

  两个崽子对此均表示:我们习惯了。

  3.

  关于兴趣爱好这个问题,她爸爸爹爹也没有强迫她一定要学什么,倒是三岁的宣宣自己想学一门才艺的。

  为什么呢?她看见幼儿园的朋友们都有一门才艺,于是决定自己也要学。

  但我们宣宣,是个重度选择困难症,她不知道该选什么啊。

  于是她的好哥哥给她来了一个建议:学古筝。

  宣宣觉得这个提议很好,有人决定总比让自己选来的快乐。

  我们宣宣就这么学了古筝,好在小姑娘越学越有兴趣,天天爱不释手。

  小哥俩看着古筝的费用,直发愁。

  “今年要多演几场了,这两小崽子太费钱了。”

  “有道理。”

  这两个大怨种就天天全国范围跑,这里一个专场那里一个专场,顺带接个综艺。

  家里丢给爷爷奶奶的两个小朋友天天看着爸爸爹爹忙忙碌碌的样子开心的不得了。

  4.

  两个崽子都在上幼儿园,天天接送他们就是小哥俩头疼的事。

  俩崽子虽然在一个幼儿园,离家里还算近,但是和他们演出的地方离得远,由于疫情影响,两个娃娃放学时间不一样,小寒至少比宣宣晚二十分钟。

  且不说两人能不能有空,单是这二十分钟就是个难熬的,小哥俩可没办法这么折腾,错过一场演出要扣钱的,俩崽子花销又大,就只能接一个。于是乎两人经常可以接到宣宣,但是接不到小寒。

  小寒一脸的无所谓,他都会自己去到演出后台,一点都不用小哥俩操心。

  在后台小寒专职带妹妹,宣宣大了一些也没那么爱哭了。可是宣宣皮啊,这性子和她哥哥完全相反,她哥哥性格安静稳重的不像个男孩子,而她性格顽皮爱玩的不像个女孩子,后台的一群老爷们看着这两个娃不得不感慨一下基因的神奇。

  “你说这两个谁会学习?”

  “我觉得是宣宣。”

  “不不不,我觉得是小寒,而且是个学霸。”

  “那等以后看看吧。”

  说完一群人跑去逗孩子去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