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染秋-ぐ

磕真龄龙的稀有物种,等手上两个群像完结了以后就只写龄龙啦

【龄龙】暗(春节联文)

  变态杀人狂王九龙&疯子警察张九龄,文笔不好,请各位海涵。

  【特别提醒:本文纯属瞎写,现实生活中是肯定会受到惩罚的,这里只是剧情需要!!!】

  请勿上升正主!!!

  在一个装修豪华的独栋别墅,一个中等身材的女人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放心,我打了镇定,但又不会让你彻底睡着,我要你看着自己怎么死的。”一个长得白净的男孩,脸上带着一种人畜无害的微笑,凑近地上的女人,悄悄地说。

  那个女人抖了一下,嘴里断断续续的发出“不要……杀我……”的声音,但是男孩并没有管,他把这个女人拖进了洗手间。

  许是觉得女人太重了,男孩脸上露出一丝不高兴。

  不过他力气大,直接将那女人放进了浴缸,轻轻用刀在女人白净的手臂上划了一刀,女人没有力气反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生命流逝。

  男孩静静的看着血液将水慢慢染红,越来越红,最后变成了诡异的红,而那个女子已经脸色惨白,彻底没了生息。

  “这样的红色,才是最好看的,可惜了,还缺了些什么。”

  说完,男孩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一大捧玫瑰花,把花瓣放进了浴缸。

  “这个脸色,怎么这么苍白呢?”男孩仔细端详着女人,“看来血放的早了些。”一阵自言自语后,男孩拿出了身上常备的一些化妆品,给女人上了妆,换上早已准备好的红裙子,双手放在腰上,头靠在浴缸边缘。

  然后用那把带着血迹的到,在旁边的墙上做好标记。

  “艺术品完成了,这样才完美啊。”说着拿起相机拍了一张。

  男孩笑了,满意的看着相机里的照片,然后离开。

  不久后,另一个男孩来到了这里,这个男孩比较黑,一脸欣赏的看着这一副佳作,在现场留下了属于他的标记,然后心满意足的离开。

  皮肤较黑的男孩走了没多久又回来了,跟着警察的大部队。

  所有的警官对于凶手毫无头绪,每次的案发现场都是一样,都会留下两个标记,而凶手没有留下任何可供比对的物证,所以警察们迟迟没有抓住凶手。

  队伍里的男孩看着这些人偷偷的笑了,连着好几次,他总会比这些警察先到犯罪现场,留下属于自己的标记。他明显的知道最近一系列的杀人案都是一人所为,他很想看看这个和他一样是疯子的男人。

  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自然注意到了那个男孩,对一个变态杀人狂感兴趣的,他还是头一个。

  他知道男孩叫张九龄,对张九龄也颇有兴趣,不过他要考验一下。

  没几天,男孩重新出动,这次的目标是一个中年人,他换了一种方法,先是好好玩一玩,然后再放血,还给男人画了一个小丑妆,装扮成了小丑。

  他也没有说什么,拍好照片留下标记后,偷偷留了一封信给那个叫张九龄的男孩,信中写了他下次犯罪地点和时间的提示,他相信以张九龄的智商找得到他。

  他猜对了,他离开后没多久,张九龄就到了。他当然看见了那封信,不动声色的藏进了口袋,大笔一挥留下了自己的标记,然后从旁边的管道迅速下到了一楼。

  警察们还是一无所获。

  没几天,新的猎杀开始。那是个下雨天,男孩把一个女人绑到了一栋废弃房屋的天台上。

  还是熟悉的死法,失血过多。

  这次男孩给女人擦上了特别白的粉底,娴熟的画上精致的妆容,戴上假发,穿上裙子,扮成了一个洋娃娃,坐在天台专门制作的秋千上,地上是一大片醒目的鲜红。

  在男孩完成大作时,张九龄不负所望的来了,“多完美的艺术品啊。”张九龄也不藏着掖着,就这么看着那个绝佳的艺术品鼓掌。

  男孩看着张九龄,脸上笑的极为灿烂,这灿烂笑容的背后,隐藏着身为杀手的狠厉果决。他迅速摸出了藏在腰间的手枪,直直的对着张九龄。

  张九龄也笑了,是一种近乎疯狂的笑,接着举起双手,“我投降,想把我变成下一个艺术品吗?别忘了,我也是个疯子。我可以赌你的枪没有上膛,王九龙先生。”最后五个字加重了语气。

  消音手枪的声音很小,可张九龄还是敏锐察觉到,直到接触皮肤张九龄才发现那根本不是子弹,而是麻醉针。

  在张九龄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听见了王九龙说了一句:“很抱歉,张先生您,赌输了。”

  张九龄醒来后发现周围一片漆黑,他竟然感觉到了兴奋,甚至越来越期待王九龙会对他做什么。

  有一束光突然打到了王九龙身上,但周围还是一片漆黑。

  “张九龄,跟唐代的大诗人同名,是个好名字呢。”王九龙的声音幽幽传来。

  “这位令人闻风丧胆的艺术家,至少让我认识一下你吧。”

  “我没打算杀你。”王九龙是聪明的,他知道张九龄话里有话。

  接着房间的灯亮了,周围是整面整面的相片墙,挂着王九龙所有的杰作。然后他一身清爽的出现在他眼前,淡淡的说了三个字,一个极为简单的自我介绍,“王九龙”

  张九龄早就知道这个男孩叫做王九龙,甚至连背景都知道。王九龙是个变态杀人狂。每天活着的乐趣就是杀人,但又不直接取人性命,他最喜欢放血了,目的是让那些死者亲眼看着自己生命流逝。

  想到这,张九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王先生这么放心我吗?不怕我报警?”

  “张先生若是有打算报警,早就报警了吧?之前几次我看出来了,您如此欣赏我,我怎么能让您失望呢?”说完王九龙倒了一杯红酒,递给张九龄。

  张九龄接过酒杯,轻轻的晃动一阵,一饮而尽。

  两个疯子达成共识,就是互帮互助,友好相处。

  合作时间加长,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顺理成章的发展成了恋人,白天普通人,晚上杀人犯。

  王九龙不知道,张九龄是个警察。

  至少张九龄认为是这样的。

  但是王九龙早就知道了,从他注意到张九龄那刻起,就知道了。

  他一直没有说什么,直到某一次透过窗户看到张九龄在忙些什么,他就已经猜到了大概。

  张九龄明显感觉到了某人的目光,他笑了笑,合上电脑,轻轻的对着沙发上的王九龙说了一句:“忘了告诉你,那些资料我从没有发出去过。”

  王九龙愣住,“别忘了,我也是个疯子。”说完张九龄笑了。

  王九龙同样看着他,嘴角慢慢上扬。

  “我们玩一个游戏吧。”

  “我同意。”王九龙回答的斩钉截铁。

  “不问问内容吗?”

  “肯定是个很刺激的。”王九龙靠近张九龄,“人都疯了,当然要玩个刺激的。”

  两个人对视,张九龄对着耳语了一番,“刺激,我喜欢。”

  “就这么说好了。”

  

  镜头一转,过了一个月。

  我们的主角王九龙站在十几层高楼,楼下被警车围的水泄不通。

  张九龄一脸慌张的来到顶楼,那里只站着王九龙一个人,并没有出现新的艺术品。

  张九龄看着王九龙,“你自己报的警吧。”他的话是肯定句。

  “这不是为了帮张警官完成任务吗?”王九龙看着他,笑着说。

  “你怎么知道我是警察的?”

  “我出的题可不好做啊,警局会错过这样优秀的人才吗?张警官,也请您动动脑子。”

  楼梯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大,张九龄知道其他人上来了,连忙回去呵斥住他的同事,自己举着枪靠近王九龙。

  王九龙看着他,轻笑,慢慢的后退,很快就到了边缘。

  “别退了!”

  “如果我说不呢?”

  “砰”的一声,子弹从王九龙脸上划过,划出一道口子。王九龙邪笑着看他,直直的倒了下去。

  张九龄一把扔掉枪,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飞行器,跟着王九龙跳了下去。

  张九龄背上的飞行器速度很快,直接抱起了下坠的王九龙,两个人隐没在城市的高楼之中。

  “这游戏真有意思,你跟警局,也算是彻底闹翻了。”

  张九龄轻笑,“我当然不在乎,我爱的人开心才最重要。”

  “果然是个疯子。”

  “不是疯子怎么和你做恋人呢?”

  说完两个人都笑了。

  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这个地方很隐秘,警察不知道。”

  张九龄直接推开大门打开灯,房间里的一切都是新的,干净整洁,仿佛早已静候着主人的归来。

  “这场游戏后,我们两个必然会被通缉,你怕吗?”

  “怎么会怕呢?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了。”

  “那就好。你知道的,现在满大街的通缉令,如果在这众目睽睽之下杀人,这游戏会不会更有意思?”

  张九龄这么考虑是有道理在的,因为王九龙以前一直无差别,见一个落单的干一个,这些人之间没有联系,所以警察迟迟无法锁定凶手,这次的游戏无疑使得王九龙自己把自己送进了深渊。

  “对哎,我怎么没有想到呢?还是你会玩啊,张九龄。”

  张九龄挑眉,“如果我没有记错,玩游戏也是我们之间共同的爱好吧?越刺激才越好玩啊。”

  “那当然。因为啊,两个疯子自然是不会管那么多的。”

  两个人都笑了。

  他们全然开始了一种新型游戏,秉持着玩游戏必须要刺激的玩法,他们两个照旧合作,王九龙负责杀,张九龄旁观,最后收个尾打上两个人的记号。

  两个人的游戏就是比一个人好玩,大街上关于两人的通缉令越来越多,可是没有一个人见过他们,两个人的行踪也越来越飘忽不定。

  也不知道这样持续了多久,等到那些警察终于发现了那个隐秘房子的时候,早就已经人去楼空。

  角落里的两人看着所有警察失魂落魄的表情,脸上的喜悦藏都藏不住。

  “你说这些警察是聪明还是蠢呢?”

  “肯定是蠢啊,知道了凶手却找不到,真是太痛苦了。”

  “有道理,但我就喜欢看他们这个样子。”

  “我也觉得,这种表情看起来绝望的表情我见多了,可太棒了,多么完美的艺术品啊!”

  “可惜了,这个好地方怕是呆不了了。”

  “那就换一个地方,这里人口数量锐减,实在无趣。”

  两个人的语气虽然狂妄,但是声音很轻,轻的离远了就一点儿也听不到了。

  “我们真是当之无愧的疯子。”

  “那当然,疯子的快乐他们是不懂的。”

  “走吧,换个地方继续。”

  张九龄又笑了,这次不同于以前,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九龙,我爱你。”

  王九龙对上张九龄好看的眼睛,笑着说,“我也爱你,张九龄。”

  飞行器缓缓启动,两个人又在所有人的不知不觉中飞向另一个地方。

  

  

  (感觉有点不太疯?各位凑活看吧,原谅我文笔不好,实在写不出感觉。)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